Photobucket

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

我回来了....^^



我回来了....很想念你们啊XD
最近都一直忙着工作...也少回来了~
回来后...当然是出去玩啦...开心的是我拉直廖头发鲁...



然后昨天跟小徐和姐一起去parade逛街...哈哈~
在我们逛街的当中闹出了很多笑话....笑死我们了~啊哈哈
其实有你们在我身边我也很开心...希望遇到什么事我们都不会分开

过后我们就去百盛购物...买廖30多块而><咔咔~在购物的时期当然少不了自恋啦
嘻嘻...






爱死你们啦...么么


大概10点多我们就回去了...咔咔~~
回去时还看到很多帅哥...爽啊...哈哈 帅到....


好啦...到此为止啦

THE 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